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赋能美丽山西建设

来源: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0-19 14:20:06
摘要: 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成功换届。

1697606676631.png

2023年10月16日,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在该校办公楼414会议室举行了换届仪式。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中国日报、中国教育报山西记者站、山西高校摄影联合会等单位和个人纷纷发来贺信、贺电,祝贺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换届成功!

据悉,该会是山西师范大学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众社团,隶属该校工会管理,该会围绕“快乐摄影,摄影快乐”的主题,以讴歌祖国大好河山,记录多彩校园生活,展示时代风貌为己任,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工作方针,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摄影创作交流活动。

1697606816202.png

山西师范大学摄影艺术研究会章程(草案)、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现场一致举手表决通过,该校牛平舟、贾五星老师分别被该会聘请为顾问,中国摄影教育最高荣誉“红烛奖”获得者、山西师大融媒体中心视觉部统筹饶二保老师当选会长。 王璐伟、高忠严、卫红分别当选副会长,张蕴强任该会秘书长,吕金光、李沛任该会副秘书长。在场的教工们纷纷表态发言,新任会长饶二保进行表态发言,该校工会主席贾五星希望摄影艺术研究会带领会员多创作、出精品,今后要以影展的形式与省内外各个高校进行交流,更好凸显山西师范大学的软实力和影响力。(中国网 王心怡 李成婷 何爱霞 山西师范大学 乔馨怡 谯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