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洪河农场有限公司有机认证引领稻米质量提升增添绿色动力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0-25 16:48:42
摘要: 洪河农场有限公司“一亩田”的大米已抢“鲜”上市,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打包,通过快递的形式向全国各地的客户进行邮递,稻米的质量深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实现了从卖原粮到卖产品再到卖品牌的一个蜕变。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有限公司有机认证引领稻米质量提升增添绿色动力

连日来,洪河农场有限公司“一亩田”的大米已抢“鲜”上市,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打包,通过快递的形式向全国各地的客户进行邮递,稻米的质量深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实现了从卖原粮到卖产品再到卖品牌的一个蜕变。

image.png

“今年,我在手机上认购了一亩田,在空闲的时候用手机就可以看到水稻,现在稻米成熟了,自己吃着也放心。”来自辽宁的客户说道。为保证“我在三江有亩田”的认养客户能够收获高品质大米,在种植过程中,公司利用物联网信息平台对整个农作物生产管理过程进行监测控制,包括芽种生产、大棚育秧、本田管理、收获整地等各个阶段。同时,还通过食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记录产品生产全过程信息,增加大米品牌公信力和信赖感,全程标准化和绿色生产方式在产品二维码上一览无余,绿色、营养、安全、健康成为了“东方白鹳之乡”品牌的代名词。

image.png

公司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积极探索水稻绿色生态种植模式,不断完善水田可追溯体系建设,加大有机水田认证和有机稻米的建设力度。在每个生产时节,公司委托权威检测机构按照GB/T20770-2008和GB/T23200.9-2016的标准进行农药、化肥等45项农残检测,确保每一粒米都是有机食品,并连续7年喜获有机认证证书,逐步实现了生产有记录、安全有监管、产品有标识、质量有追溯和消费有信心的优质水稻安全生产基地。

image.png

洪河农场有限公司通过长远规划,让“认养”模式实现“千亩”的同时,还依托资源优势,结合地域实际,将农业发展与生态观光、农事体验相结合,积极开发以稻田、湿地为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项目,推动“一亩田”项目做大做强,让更多种植户和消费者从中受益。(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 邢凤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