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陕西省宝鸡市:秋游秦岭 不负时光

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1-01 13:03:19
摘要: 走进秦岭中的太白县青峰峡、黄柏塬,路线曲折多变,有时蜿蜒于峡谷之间,有时攀爬在险峻的山岭之上,让人感受到一种刺激和冒险的快感,同时也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秋色美景。

秋游太白山张社生摄

多彩秋景孙宝祥摄

黄柏塬景区叠瀑飞虹太白县委宣传部供图

嘉陵江秋色孙海摄

碧水映秋山孙海摄

层林尽染张社生摄

金秋时节,大美秦岭宛如一幅壮美的画卷。

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浑厚的历史,让秦岭的自然风光愈显壮丽。

秋日的秦岭,最是美妙。此时节,绵延的山峦“披”上了“秋装”,一座座山峰高耸入云,一条条道路蜿蜒曲折,一道道河流清澈奔流……

在凤县、眉县等处游览秦岭,只见满山如同被打翻的染色盘,红叶、黄叶、绿叶、橙叶、棕叶……太多颜色的叶子融合在一起,绘成一幅美丽的秦岭秋景图。

走进秦岭中的太白县青峰峡、黄柏塬,路线曲折多变,有时蜿蜒于峡谷之间,有时攀爬在险峻的山岭之上,让人感受到一种刺激和冒险的快感,同时也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秋色美景。身处秦岭,可以亲身体验中国南北交会之地的独特魅力,感受远去的金戈铁马,沉浸于当下的宁静自然。

秦岭之秋,静谧深邃,美不胜收。秋游秦岭,不负时光。(孙海)

来源:http://bjrb.joyhua.cn/bjrb/20231031/html/content_20231031008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