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美丽中国:延安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中国网 红色晋绥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1-30 17:23:02
摘要: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举行。

1701333191011.png

迎来重阳又逢霜降,古都京城秋高气爽。近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以下简称“中延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

会议由中延会常务副会长令狐安主持。王晨会长向大会做报告,并进行会议表决一致通过靳诺同志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1701333122854.png

王晨会长作报告

王晨会长总结工作并说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弘扬延安精神,推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30周年,要突出特色搞好纪念;以延安精神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等好做法,持续推进延安精神的传承工作。

1701333052636.png

令狐安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

王晨会长特别说到,在今年六届一次理事会暨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讲过,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是一块很好的牌子,有着光荣的传统,需要精心呵护、倍加珍惜!我们一定要以延安精神来办会,持之以恒,抓好研究会自身建设。首先从自身做起,带头弘扬、践行延安精神,带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自己的思想、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1701332972882.png

靳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令狐安、靳诺两位常务副会长在会后和到会的林炎志书记、段晓飞秘书长说到,山西省晋绥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晋绥儿女坚守信念做公益20多年,支持教育、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帮助老区。这就像“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中的邓小岚一样,用真情回报这片土地!

1701332907384.png

靳诺常务副会长和林书记、段秘书长说到晋绥公益事业

1701332823346.png

令狐安常务副会长称赞晋绥情怀,中为刘建副会长

1701332740896.png

王晨会长和参会代表

中延会副会长艾平、杨胜群、林炎志、刘建、李勇库、周吉平、耿焱、孙晓莉、冯鹏志及全体理事等出席会议。(中国网 刘景 王心怡 何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