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宝鸡凤县跻身“2023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

来源:宝鸡日报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2-21 17:07:06
摘要: 在广西北海市召开的2023深呼吸健康旅游年会暨养生民宿与康养旅游百强县共建大会上,凤县跻身“2023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是宝鸡市唯一入选的县区。

记者从陕西省宝鸡市凤县文旅局获悉,在近日于广西北海市召开的2023深呼吸健康旅游年会暨养生民宿与康养旅游百强县共建大会上,凤县跻身“2023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是宝鸡市唯一入选的县区。

凤县地处秦岭腹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全县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近年来,凤县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建成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各1处,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康养休闲旅游名县、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等殊荣。此次入选“2023健康中国·康养旅游百强县”行列,既是对凤县绿色转型发展的肯定,又是对文旅融合全域发展的激励,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王昊)

来源:http://bjrb.joyhua.cn/bjrb/20231220/html/content_202312200030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