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宁国 :文艺汇演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14 20:16:07
摘要: 文艺汇演进乡村 文化惠民促振兴。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云梯畲族乡老年学员们的精神风采,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2024年3月8日,由云梯畲族乡白鹿村举办的文艺汇演暨庆祝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精彩上演,来自各村的100余名老年学员纷纷登台献艺。

活动由一曲《盛世花开》笛子独奏拉开帷幕,来自云梯村的朱老伯专注的表演仿佛一下将祖国的壮丽山河展现在大家面前,一曲奏罢,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白鹿村老年学员们为大家献上了越剧歌曲《三盖衣》、《楼台会》,千秋畲族村、毛坦村的学员们分别表演了《金色的太阳》、《采茶舞》、《欢聚一堂》等节目。大家尽情展示,载歌载舞,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下一步,云梯畲族乡将进一步创新举措,开拓契合老年人需求的学习项目,举办更多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切实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