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广德:启程逐梦 不负韶华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14 20:16:07
摘要: 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誓节镇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誓节镇人民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3月12日下午,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誓节镇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誓节镇人民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希望大家进入部队后,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誓节镇武装干事对新兵作最后的叮嘱。

“长风万里,昂扬奋进,铁马金戈,卫我山河。”誓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丁杰然对誓节的新兵战士寄予厚望,希望新兵战士们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铸牢忠诚品格,刻苦学习训练,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兵战士们高举右手,握拳肃立,庄严宣誓,代表着新时代誓节男儿将到中流击水、到大漠驰骋、到九天揽月的壮志豪情,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欢送仪式结束后,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新兵战士们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带着对军旅生活的期待以及家乡人民的祝福,登上送兵车队,奔赴训练基地。

近年来,誓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通过挂横幅、贴标语、入户调查、发放宣传册、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强化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应征青年初审初检、进站体检、政治审核,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要求。

下一步,誓节镇武装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征兵工作新方法,为祖国输送更多的高质量新兵,为誓节男儿的从军梦再添飞翼。(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誓节镇人民政府  李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