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泾县 :小小木梳铺就致富路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9:53
摘要: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榔桥镇应急办深入溪头村、西阳村木梳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为强化行业安全监管,督促辖区木梳生产经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连日来,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榔桥镇应急办深入溪头村、西阳村木梳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本次检查重点对润发梳业、老匠人工艺品厂等木梳制造加工企业的设备设施安全情况、安全执证情况、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特种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核实。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部分企业检查存在的消防设施配备不齐、电气线路不符合要求、机械设施防护不足等36条隐患,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对照查找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监管,落实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企业生产万无一失。

下一步,榔桥镇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持续加大排查治理力度,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榔桥镇人民政府  胡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