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肥东: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9:53
摘要: 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合肥迪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致力帮扶残疾人就业增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争取在产值、税收、解决社会劳动力等方面做出最大贡献。

作为八斗镇光彩事业帮扶合作单位,合肥迪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原则,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将自身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有机统一起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2022年开展残疾人用工项目以来,已吸纳残疾人员20余人,在签订劳动用工合同的同时为这些新增特殊人员购买社保三险并发放工资,提高了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有保障,树立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崭新社会形象,取得明显的社会成效。

今后八斗镇也将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助推非公企业发展,广泛听取非公经济人士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家参与光彩事业,为推动八斗镇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八斗镇人民政府  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