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广德:营造绿色文化环境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9:53
摘要: 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四合乡“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四合中学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

为持续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3月22日,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四合乡“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四合中学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倡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筑牢自我保护第一道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了法律常识和“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列举了非法出版物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引导学生们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掌握非法出版物基本常识,自觉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鼓励其树立良好的法制观念和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四合乡将结合各项工作,深入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志愿服务活动,竭力维护绿色的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四合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