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旌德 :倾力为民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网 编辑:乔乔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9:53
摘要: 倾力为民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云乐镇陈岭村林家组居民遇到了自来水供应不足的问题,尤其是白天水流特别小,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收到村民反映的问题后,陈岭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排查工作。

经排查,原来是陶家饮水点处的水阀老旧导致漏水,于是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专业的维修工前来维修,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就完成了水阀的更换工作,解决了居民的用水难题。村民们对村委会的高效服务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并对维修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陈岭村坚持贯彻“为人民服务”这一核心理念,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办急事、实事、好事。下一步陈岭村将继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和内容,用实际行动为陈岭村建设添砖加瓦。(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云乐镇人民政府  肖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