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泾县 :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4:08
摘要: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再提升。

连日来,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再提升。

云岭镇及时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上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镇村两级干部责任,逐项对照全镇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周密部署工作任务,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环境保护责任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成立由镇纪检部门、执法大队、河长办、应急管理站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督查小组,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以严格督查倒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并在督查检查过程中对各村存在的乱堆乱放、农村畜禽粪便直排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整治并予以反馈,力求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镇人民政府 王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