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太湖:繁荣传承优秀文化 为乡村振兴铸魂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4:08
摘要: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电影公司走进寺前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公益电影,情满夕阳”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娱乐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电影公司走进寺前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公益电影,情满夕阳”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电影公司为老年人放映了他们喜爱的黄梅戏《逆火》《孟姜女哭长城》《六尺巷》,缅怀先烈的战争片《血战狙击岭》以及宣传消防安全的视频短片。

“老年人行动不便,平时少有观看电影的机会。”寺前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十分感谢电影公司送电影进敬老院,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娱乐生活,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通过放映老年人喜爱的电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寺前镇人民政府 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