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中国网 2022-09-19 17:09:11

     全球植物性活动席卷亚洲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由行动亚洲联合亚洲各国非营利组织组成的“同理新选择合作网”(Compassionate Choices Network, CCN),正式推出首届“植物领先”公众活动,邀请消费者共襄盛举,以实践植物性生活,推动中国及其他亚洲地区可持续发展。

     “植物领先”是一场免费面向公众的线上盛事,9月17日-10月4日为期两周。这场聚焦亚洲的活动将横跨六个国家,并且通过在线直播,分享亚洲专家在健康和烹调正宗亚洲菜系方面的研究建议。

       中国绿发会-行动亚洲基金、良食基金等同理新选择合作网成员,邀请全球观众与亚洲大厨一起学习正宗亚洲佳肴植物性饮食烹饪法。消费者可以通过逐步探索植物性饮食,促进动物福利和对抗气候变化。亚洲各国医生也将通过现场直播,分享植物性饮食如何有效增强身心整体健康的专业建议。

       行动亚洲是一家推广生命关怀教育的公益机构,开展面向儿童、消费者、职业人士的生命关怀教育,以提高人们对于环境、社会、动物福利相关问题的认识。

     “植物领先”活动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的全球推广,聚焦亚洲同步发起,致力于推动实现联合国持续发展目标,关注环境和社会议题,例如食品安全和全人类的教育机会公平问题。

      行动亚洲创办人与执行长苏佩芬女士表示:“‘植物领先’是一项专门面向亚洲消费者的重要活动。我国及其他亚洲地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许多国家已经签署了郑重的二氧化碳减排承诺。这个活动将向消费者展示个体可以如何为达到这些目标做出贡献。

      通过这场有趣的活动,我们邀请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支持这场在亚洲地区举办的2022年“植物领先”公众活动,鼓励人们都能通过探索植物性膳食来解决许多严重的全球问题,例如动物福利、人类健康和全球变暖等——这些可借由探索植物性饮食来改善的可持续未来。(中国网 刘 景)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