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文体产业带动乡村振兴
中国网 2023-11-28 17:52:05

山东泰安:健身强心 艺体促智

书韵飘香满园芬芳,欢歌笑语激情释放。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减缓学生压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青年路校区利用周末组织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校园艺体活动。

激情冬日,向阳接力。在凝聚了班级强大力量的团队赛中,所有同学全力以赴,棒次交接展现了速度和耐力,同学们在接力中不断突破自我。

image.png

青春正当时,精彩“篮”不住。在一轮轮的防守和出色的传接配合中,展现出同学们顽强拼搏和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浓厚的班级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image.png

“绳”彩飞扬,跳出健康。轻盈的跳跃,挥动着双臂,敏捷的动作,完美的配合,在一声声呐喊、欢笑、加油声中,密切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

image.png

向美而行,“艺”美育心。悠扬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深邃绵长、愈久弥新,既陶冶了学生情操,也提高了学生认识美、感受美和鉴赏美的能力。

image.png

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持续加强体育、美育育人能力建设,扎实做好艺体教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生艺术素质测评等工作,把艺体教育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挖掘体育、美育在学生成长中的多元育人功能,促进体育、美育与德育、智育、劳育的紧密融合,推动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