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网 2023-12-11 17:46:54

12月9日,学校学生代表大会暨共青团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代表大会在新校区小剧场胜利召开。副校长高广东、张玉良,督导室主任、新校区学生管理科科长陈喜,团委书记于冰,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圣强、张坤,新校区高一年级副主任张敬华,团委副书记郭莉,及各正式代表314人参加会议。活动由高二年级王梓瑜同学主持。

张玉良副校长致开幕词,向所有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致以亲切慰问,向组织本次会议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强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张校长鼓励青年学子要保持清醒头脑,明确职责任务,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高三年级团总支书记丁如昀同学向大会作团总支工作报告。高二年级学生会主席李金轩同学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陈喜主任对代表关心的提案问题进行了答复。

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泰安一中学生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高广东副校长致闭幕式讲话,勉励各位青年代表做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的接班人,做学以致用、堪当重任的建设者,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生力军,做引领风尚、构建和谐的推动者,用青春、勇气和智慧,谱写恢弘壮美的青春篇章!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